笨卡卡

不弃坑的作者

第148真相

    卡卡西:“那么他现在在哪里?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


  佐井:“自木叶受到晓组织的袭击后,各国都察觉到了巨大的危机,雷影更是首当其冲召开了五影会谈,此刻五影应该都在赶来的路上,团藏大人也是一早就出发了”


  卡卡西一直被带土困在基地,对此毫不知情,要不是这次回来,他都不知道事态已经严重到要召集影级商讨的地步了,难道是带土瞒着他做了什么事情?


  卡卡西脑海有些慌乱,他觉得自己现在必须梳理清一些事情,才能找到让自己不安的原因。  


  他从被带土带回基地那天开始回忆起点点滴滴,没有发现有疑问的地方,直到他说要回木叶开始,带土一口回绝,到忽然变脸答应他回木叶,而且时间还说得非常准确,只有三天期限。


  当时他还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定下三天之约?现在想想,所有的谜团应该就困在这三天里面,这三天里,带土一定是有什么大举动,所以才支开他,联想到五影会谈,卡卡西逐步理清了整件事情的关联。


  原来带土一开始的目标就不是木叶,难怪他那天特意发誓,绝不动木叶”里面”的任何人,原来是在这咬文嚼字,模糊视线。


  照这么看来,也许五影会谈就是他计划的开始,他必须前去阻止这一切。


  “佐井,你听我说,五影会谈地可能会遭到攻击,你们根部有没有快速传递消息的通道,在袭击来之前通知他们做好防御”


  此话一出,大家的神情都变得紧张。


  大和:“卡卡西前辈,这是怎么一回事?”


  佐井:“您是怎么知道的?”


  “具体事情我暂时无法解释,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


  佐井盯着卡卡西苦笑道:“看来您还是对我不太放心啊!”


  卡卡西无法明说,他看出来佐井的同伴并不是很信任佐井,或者说带着几分防备,应该是团藏已经开始怀疑佐井了,自己能做的,只有与他拉开距离。


  “怎么说你也是团藏的人,而且还负责监视鸣人和我”看到佐井落寞的撇过头,卡卡西又不忍心伤害这过于单纯的感情,靠近他轻声道:“不过同样作为卡卡西班的一员,我相信你”


  佐井愣了一下,心里有个坚硬的地方被软化了,原来被人信任是这样一种感觉。


  鸣人小樱等人也是紧张的看着卡卡西,事情好像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没那么多时间解释了,佐井,你先带人去通知团藏有人袭击五影会谈和佐助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事,让他们提前防御,我和鸣人他们先去找雷影解决佐助的事情”


  “好”佐井看到鸣人带着希冀的目光看着自己,点头一口应下,但是却遭到同伴的反对,佐井冷着脸,略带威胁的眼神看着那人:“这事非同小可,出了事我来承担便是,别忘了我才是领队”


  那人心有不甘又无力反驳,只能退到一旁眼睁睁的看着卡卡西等人在他们眼前离开。


  那人心里记下此事,准备等面见团藏大人的时候,呈报上去。


  另一边,佐助从黑绝口中得知团藏当上火影,心里的怒火一发不可收拾。


  宇智波能有今天都是拜他所赐,他竟然得偿所愿当上火影,佐助怎么忍得下,他连招呼都没跟带土打,当即就带着手下前往木叶,所以当带土回到基地的时候,佐助已经快到木叶了。


  带土吓得赶紧追上去,心里暗骂:黑绝这个蠢货,难道没告诉佐助,团藏不在木叶吗?万一佐助发起疯来,伤到卡卡西可怎么办?


  幸好他知道的及时,在佐助等人就要进木叶的时候拦了下来,并告知他团藏并不在村子里,而是去别的地方参加五影会谈了,又用分身术给他带路,这场危机才算解决。


  他答应过卡卡西在木叶期间,不会让任何人去攻击木叶,这事他是认真的,至于木叶外面的人和事,可就不在约定范围内啦!


  卡卡西,你就安心在木叶待着吧!等时间一到,我亲自来接你,到时候,我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


  存货要没了,改周二和周五更新,呜呜呜,大家可千万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