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卡卡

不弃坑的作者

第149希望?失望?

    卡卡西利用追踪术跟在云隐村忍者后面,成功找到了雷影一行人。


  “头儿,右边的那个是旗木卡卡西”雷影随从希见过卡卡西的通缉令,是以第一眼就认出来了。


  卡卡西的威名远播,雷影不用别人提醒也认得:“卡卡西,你带着一群小屁孩拦在这里,是要干什么?”


  雷影对卡卡西这么客气是因为看了纲手在昏迷前给各国发的撤销对卡卡西的追捕令和一份完美的洗白函,不然这次见面,定会打起来。


  卡卡西连忙解释道:“您误会了,我们此次前来是有事相求”然后眼神示意鸣人抓住机会。


  鸣人也很上道,立即上前道:“我叫漩涡鸣人,这次来是想让您听听我的诉求,请您给我一点时间,拜托了”说完弓着身子等待答案。


  听到鸣人的名字,雷影心中勾起某段回忆,鬼死神差的答应了。


  鸣人没想到事情这么顺利,有些喜出望外,随即把内心真正的想法说了出来。


  ————


  “……所以,拜托您撤销对佐助的处决令,如果您觉得不消气的话,我愿意替他承担您的怒火”


  鸣人的肺腑之言确实很让人感动,但是却感动不了雷影,毕竟被杀的可是自己的弟弟,他怎么可能放过佐助。


  最后,鸣人跪下来请求也没能让雷影回心转意,事情尽不如人意,卡卡西只能另寻他路。


  “雷影大人,您是要去五影会谈,对吧?”


  “这么机密的事情,你都知道,看来木叶对你还真是信任”


  卡卡西内心自嘲,自己真的能担的上这份信任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您带上我吧,我有非常可靠的消息,有人要在五影会谈上发起袭击”


  雷影听到这个消息满脸不屑:“哼,敢挑战五影,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胆”


  说完抓起两个手下,用最快的速度往目的地前去。他这是在变相的拒绝卡卡西的请求,卡卡西没想到雷影这么大个人了,竟然还会耍赖,无语得只能在原地干瞪着眼。


  雷影的速度堪称忍界第一,转眼间便没了踪影,卡卡西等人反应过来后奋力追赶,依旧是徒劳无功,反而被影分身术迷惑,走了反方向,等他们明白过来时,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只能先返回木叶再做打算。


  一行人快赶回到木叶村边境线的时候,卡卡西却停住了脚步,他在犹豫着要不要进去。他和带土的三天之约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一切如旧,并没有他猜测的那样,他该应约回到带土身边,反之,......


  卡卡西烦躁的紧皱眉头,带土,拜托,请别再让我失望了。


  鸣人在一旁看着卡卡西,欲言又止,担忧的眼神连身旁的小樱都看出来了。


  “鸣人.......”


  大和更是紧张得绷紧神经,随时准备召唤木遁把卡卡西关在里面。他心好累,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就差临门一脚了,卡卡西忽然卡在这里不动,连他这个木头都看出来卡卡西又想跑了,他想破头都想不明白,卡卡西前辈这是又在闹哪样?


  就在这紧张时刻,我爱罗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方法,竟然找到了他们,姐弟三人才从半空中落下来,还没来得及叙旧,我爱罗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口,看得出来,我爱罗是真的很急。


  “五影会谈上发生的事情,必须立即告诉你们……”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