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卡卡

不弃坑的作者

第150章六代火影?

    佐助袭击会谈,团藏逃走,带土出现救走佐助,同时以宇智波斑的名号,宣布四战开始,这事一件比一件轰动,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听着我爱罗把会谈上惊心动魄的场面娓娓道来,卡卡西的心也随之慢慢下沉,他想到临行前带土还笑嘻嘻的跟自己说等他回来之后要做这个做那个,现在想想就觉得很讽刺。


  这段日子以来,他一直过得很艰难,他无法抛弃任何一方,又做不到相互平衡,只能不停的寻找解决的办法,一边用r体拖住带土,一边护着木叶,内心煎熬得他都觉得快要熬不下去了,偏偏这个时候带土又开始了他的终极计划。


  卡卡西眼里闪过一时的恍惚与迷茫,脑海里重现出上次与带土对决时被他掳到时空间里侮辱他的话,想到那日他冰冷的眼眸,绝情的字眼,发现过去的遭遇和如今好像没有什么两样,人前对他温柔已待,呵护有加,人后阴谋诡计,一环接一环,也许直到现在他在带土心里还是那个用来发泄y望的替代品吧。


  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不直接用锁链铁链把他锁住,或者消除他的记忆,让他成为奴隶,何需费这么多心思哄他开心,还定下三天之约,让他回木叶。


  莫不是又把这些当成一场游戏了?


  卡卡西的心,隐隐的抽痛起来。


  带土,这次之后,我们真的没有以后了,你可知道?


  “......以上就是会谈发生的重大事情”我爱罗终于一口气把重要的事情都说了。


  ”会谈居然会乱成这样啊“大和虽然从卡卡西口中知道会谈有人来袭击,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也许是上天也看出了卡卡西的不易,给他指了一条明路。我爱罗接着:“虽然事情变得很糟糕,但是我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特别是卡卡西“我爱罗用非常正式的语气看着卡卡西道:”旗木卡卡西,恭喜你,你被提选为六代火影了“


  ”……蛤?”这突如其来的劲爆消息让沉浸在悲伤氛围里的众人都傻眼了。


  “什,什么?”卡卡西还没从悲伤的情绪中缓过来,又听到一个感觉跟自己沾不到什么边的消息,一时间傻愣愣的看着我爱罗。


  我爱罗再次给了大家肯定的答案:“旗木卡卡西,没有意外的话你将成为下一代新火影”


  “……”卡卡西有种被暴打之后又给一颗糖来哄的感觉。


  “六,六代,火影?卡卡西老师?”鸣人一句话说的磕磕绊绊的。


  这事来得也太突然了,就像是来拴住卡卡西老师脚步的,鸣人看向卡卡西,吃不准他会不会因此留下来。


  “是的,听说原本你们木叶大名开会时,奈良鹿久就推荐卡卡西为六代火影,当时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后来因为团藏以卡卡西叛逃离村的嫌疑还未洗清为由持反对票,才让火之国大名们改变了主意,接着趁机自荐才得来了火影之称”


  “我就说嘛!像团藏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支持他当火影,原来还有这样的内幕”大和道。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