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卡卡

不弃坑的作者

第151章选择

    我爱罗接着又把内幕细细的说了出来:”他当火影本就有争议,经过这次事件之后,没有人会认为他有当影的资格,如果木叶不把他换下来的话,其他影不会信服,更不会与之有合作,长久以后,对木叶来说必定是一个打击,而且四战就要开始,更换新影迫在眉睫,火之国的代表,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才会采取我们的意见,让卡卡西当选火影”


  “其实木叶还有许多比我更好的人选,为什么你们不考虑他们呢?”卡卡西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个位置,毕竟他还有跟带土的孽缘没断清。


  “卡卡西,你不用妄自菲薄,大家选你一定有合理的理由,况且四影里最积极的还属雷影”我爱罗丝毫不提自己也附和的很积极的事。


  雷影属意他当火影?这是卡卡西万万没想到的,他以为不久前自己带鸣人去求他宽恕佐助的事,惹恼了他才甩掉自己不带他去五影会谈,看来是自己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雷影在大是大非面前看得很透彻,他不会因为私人恩怨而不顾全大局,那时,团藏利用我们四影来帮他抵挡攻击,丢下一堆烂摊子逃走时,你们火之国的人觉得团藏这种行为令人不耻,当即决定取消团藏的火影资格,苦于没有人选的时候,雷影适时的说出了你告知他有人袭击会谈的情报,和卧底晓组织的英勇事迹,说如果你当火影的话,他会比较放心接下来和木叶的合作,同时我们四影也向其表达了推荐你当新任火影的建议,这么多人为你担保,火之国代表们当场就决定了你的资格,所以希望你为了木叶也为了你自己,不要推辞这份光荣”


  四影推荐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卡卡西有些受宠若惊:“这么大件事,要不先回村子里跟村民们说一下吧,万一……”


  大和兴冲冲的打断了他的话:“我觉得不用再去问大家的意见了,应该立即就能一致通过,卡卡西前辈,你还是赶快接受火影的称号吧!要是回应过慢,被“晓”和斑占据先机,可就糟了“


  小樱:“是啊!老师你快点答应吧!”


  小樱对这事也是举双手赞成。


  霎时间,被好几双眼睛盯着,卡卡西的心乱的无法思考,但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也没有理由去拒绝了。


  卡卡西压抑住眼底的落寞,抬头笑道:”好吧,也只能先这样了“


  带土已经选择了他的路,自己也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鸣人一听,沉着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他的卡卡西老师终于还是回来了。


  其他人也笑着说祝语。这么好的氛围,我爱罗本不想破坏大家的心情,但是有些话还是要说清楚,坚定大家的立场。


  ”我听雷影说,你们想让他撤销佐助的追杀令,我不知道现在的你们还是不是这么想,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身为“晓”组织的爪牙,佐助他要是妨碍我们忍者联军,那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他“


  这句话是对大家说的,更是对鸣人说的,以他对鸣人的了解,要他放弃佐助,简直比登天还难,即便如此,我爱罗还是希望鸣人能以大局为重。


  我爱罗的话,成功让鸣人从喜转为悲。他原以为撤销追杀令就能救佐助,没想到事没办成,还增加了更大的难度,甚至没有解决的办法。


  他对鼬作出的承诺,还能继续下去吗?


  卡卡西感受到鸣人身上的悲凉,轻叹一口气,没想到他们师生俩都被困在同一个家族的人身上,一方决意要沉沦,一方拼命想拯救,他们就像在拔河一样,都想天秤倒向自己那边,结果却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鸣人,你曾经说过你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现在,我成为了风影,卡卡西也即将成为火影,你如果还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要像我们一样下定决心背负起影之称号,作为佐助的朋友去做你应该做的事”


  “……我知道”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